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6?16遊行人數C 大數據系統早猜出 稱政府漠視輿情 開發者:分析助解公關災難
林鄭網上逾30花名 系統懂辨認
大數據分析:報道標題有「逃犯」 搜尋結果排較前
英外相:人權關注獲回應前 停批裝備輸港
陳太:林鄭下台無補於事 鄭若驊應請辭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眾籌登報喚G20關注 9小時670萬

【明報專訊】二十國集團(G20)峰會周五及周六在日本大阪舉行,為了讓香港修訂《逃犯條例》的爭議成為峰會焦點,有反對修例者計劃在會議期間在不同國家的報章刊登頭版廣告,目標眾籌300萬元,結果昨在9小時籌了670萬元,超出目標1.2倍。昨在Telegram出現的「頭版編輯秘書處」確認,未來兩日暫可在《金融時報》、《紐約時報》等登廣告。

原定籌300萬 超額逾倍完成

連登討論區近日出現帖文,提出到不同國家的報紙登廣告。昨早6時,有人稱已聯絡《金融時報》,確認明日(27日)可預留美國版及亞洲版的版位,預計價錢約13.3萬港元,請網民敵w,目標300萬港元,截至昨午3時多的9小時內共籌得670萬元,當中最高額一筆為3萬元。

Telegram的「628文宣組」昨出現「頭版編輯秘書處」。據「秘書處」整合的資料,由於眾籌金額大,需尋求法律及會計意見,昨午約3時暫停籌款,重開時間未定。敵w平台「Go Get Funding」將收取約54.8萬元手續費。「秘書處」又稱,扣除手續費後,全數捐款將用作登廣告,餘款撥捐「反送中受傷被捕者人道支援基金」。

確認金融時報紐時會登

昨晚約10時,「秘書處」稱已確認明天會在《金融時報》頭版右下角登廣告;後天於《紐約時報》登全版廣告;同時亦確認會在日本《讀賣新聞》及《朝日新聞》刊登,但因日本廣告審批問題,經討論決定以香港憫茼W義刊登。此外,「秘書處」亦整合了多國報章的聯絡情G,包括德國、法國、澳洲、加拿大、韓國及比利時等,以及計劃在YouTube登廣告。

除了敵w,有人開始在Telegram自發到18區「落區」派傳單或播放警察清場影片。

另外,荃灣港安醫院拒收6.12衝突傷者,並應警方要求通報。工黨社區幹事趙恩來、荃灣區議會議員譚凱邦等人昨到該院門外抗議,要求與管理層討論病人私隱問題,並促對方公開道歉,倘院方拒道歉,他們會積極考慮發動區內居民抵制、反對該院未來擴建計劃等。荃灣港安昨沒回覆。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跨界聯署促設獨立委會 兼查警民暴力 倡退休法官主持 暫14團體逾600人響應
助理處長:500宗警及家屬起底 設舉報熱線或刑事查
眾籌登報喚G20關注 9小時670萬
稅局市民拒示威者道歉:根本無錯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