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前德足協主席否認欺騙

針對瑞士聯邦檢方指控,前德國足協主席茨旺齊格昨日開腔反駁,認為關於他逃稅和涉嫌對2006年世界盃組委會欺騙行為的指控是可恥的。

瑞士檢方上周對茨旺齊格和另外一位前德國足協主席尼爾斯巴赫、前任德國足協秘書長施密特,以及前任國際足協秘書長林西提出指控,認為他們對2006年世界盃組委會存在欺騙行為,涉及從德國足協「流入」前任國際足協執委、亞足協主席哈曼賬戶的670萬歐元款項,其具體用途不明,涉嫌逃稅和洗錢。

尼爾斯巴赫與茨旺齊格都否認指控。「我沒有欺騙任何人。檢察官只是推測。」茨旺齊格說:「對我的指控是完全錯誤的,證據站不住腳,最終也不會對我有什麼懲罰。」

現年74歲的茨旺齊格表示:「逃稅方面的指控從一開始就很荒唐,因為年份都對不上。我不相信這是愚蠢所致,這是惡意栽贓。瑞士方面的調查註定是徒勞的。無論在德國,還是瑞士,我不會被審判。」

德國足協此前在聲明中說,法蘭克福地方法院2018年作出裁決,這筆670萬歐元的款項不涉及稅務方面的問題。

尼爾斯巴赫此前在聲明中說:「針對我的指控毫無根據。我不在乎這種指控,這和法律沒關係。」

 
 
今日相關新聞
前德足協主席否認欺騙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