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阿仙奴歐霸同組強敵環伺 曼聯作客長途跋涉
夏薩特膺歐霸最佳球員
簡恩獲委任拜仁董事 3年後接替路明尼加
費達拿細威輕鬆取勝 王薔闖16強
嘉奧芙鬥大d盼再寫神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列奧斯如願與巴塞同組

歐聯分組賽抽籤,5屆盟主巴塞隆拿被編在「死亡F組」,需與兩支前冠軍國際米蘭和多蒙特,爭逐兩個16強席位,惟「蜜蜂兵」隊長馬高列奧斯未懼強敵,反而為遇上「地上最強」感興奮。

巴塞將與3屆冠軍國米及1次奪標的多蒙特在F組周旋,其中多蒙特首戰在下月17日迎戰「地上最強」,教練法夫利說:「這確是非常難打的分組賽,是球隊的一大挑戰。」但隊長馬高列奧斯說:「抽籤前,我們都說希望與巴塞一組。我感到興奮莫名,己隊充滿自信,目標是一起闖過難關。」

同組的布拉格斯拉維亞被視為「魚腩部隊」,球隊代表在得悉抽籤結果後,不禁無奈閉目苦笑。值得留意的是,歐聯自2003年改制以來,有6隊冠軍來自F組,包括2015年的巴塞,對上一次則是2017年的皇家馬德里。

E組方面,利物浦與拿玻里上季分組賽各在主場勝出1:0,領隊高普說:「再次是拿玻里!他們經驗豐富,但我也需將注意力放在同組的亨克及薩爾斯堡,他們都很年輕和有活力,與他們對賽將很有趣。」

C朗警告馬體會球迷:不要挑釁我

另外,祖雲達斯今季歐聯分組賽跟馬德里體育會同組,基斯坦奴朗拿度在抽籤儀式後向馬體會球迷喊話,警告他們在歐聯分組賽相遇時不要挑釁他。C朗說:「希望對方球迷不要以足球以外的事情激怒我,此外,我希望踢出精彩的球賽。」

雙方上季歐聯16強狹路相逢,首回合馬體會在比賽末段連下兩城,以2:0勝出,當時場上的馬體會球迷大聲辱罵C朗是「強姦犯」、「同性戀者」,C朗賽後舉起5隻手指還擊,嘲諷對方沒有一個歐聯冠軍,但他本人已經拿了5個。

次回合,C朗回主場大演帽子戲法,協助祖雲達斯反勝3:2,帶領祖雲達斯晉級8強。用入球來回應馬體會球迷的侮辱

然而,C朗也懂留一手,他補充說:「大家都知道馬德里體育會是偉大的球隊,我在皇家馬德里效力多時,所以我很清楚他們。」

今季兩隊同組競技,其中一個看點就是C朗會遇上其葡萄牙國家隊後進「新C朗」菲力斯。事實上,兩隊季初曾在國際冠軍盃碰頭,當時馬體會贏2:1,菲力斯射入一球,而C朗顆粒無收。

再開口約美斯撐^腳

另外,C朗在歐洲足協年度獎禮上再遇宿敵美斯,二人毗鄰而坐,有講有笑。C朗早前接受傳媒訪問時曾表示希望有機會同美斯吃晚飯,他這一天自然沒有錯過機會重提邀請:「我和美斯共享足球大舞台15年,我不知道過去有沒有出現過,但我知道十分罕見。當然,我們的關係非常好,雖然至今還沒有一起吃晚餐,但我希望將來可以。」

 
 
今日相關新聞
列奧斯如願與巴塞同組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