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國會議員葉嘉麗、會長何燦成、省議員白必勤、市議員詹嘉禮、協群基金會主席朱萬舒(左8至12),與董事、嘉賓一起為新中心主持切燒豬儀式,右2為協群行政總監李張少卿。(主辦單位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萬烈旺市華商會本月28日 商務交流會展望經濟前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協群喬遷舉行啟用禮 政商社界逾百人出席
下月22日辦金鼠祥瑞賀新春晚宴

【明報專訊】上年12月初遷往朗豪坊的協群萬錦服務中心,日前(11日)舉行喬遷正式啟用儀式,來自政商社界,該會會董、顧問及會員逾百人出席,新中心除繼續為市長提供原有的服務外,並籌備其他新服務,為居住在萬錦市及約克區的市民提供多元化服務。

出席開幕禮的三級議員計有聯邦國會議員葉嘉麗、省議員白必勤(Aris Babikian)、萬錦市區域議員李國賢、市議員詹嘉禮及李詩韻等,他們除讚揚協群中心過去多年為不同族裔、尤其是華裔移民提供各項服務,讓新移民可在新環境下安居樂業,並向協群致送嘉許獎狀。

協群中心會長何燦成表示,經過個多月來,會董及會員義務協助裝修及翻新

設備,服務質數及設備都達到滿意,他感謝各人的無私付出和社區各界對該會的支持,尤其是在現時政府和慈善基金撥款不足情況下,社區各界的支持十分重要。儀式中也舉行一項頒贈感謝狀於「我愛我家」地產公司為協群中心透過一項慈善百萬行活動籌得6,000元。

新中心開幕禮上文娛活動項目多姿多彩, 除興趣小組會員展列他們的製品外,有書法家李宗榮帶領學員書寫揮春贈與出席者,包括兩位小妹妹及外籍朋友即席寫揮春;魔術師Henry表演魔術﹔小組表演包括萬錦祥和俱樂部﹔晚晴活動中心、協群形體舞班、協群唱歌班、協群民族舞班及萬錦市友樂天地長者協會等。個別以歌曲助興包括Peon Ho、Jacky Fung及Michelle Leung。

活動籌委主席沈國強兼任當日司儀,他稱各委員會成員精心籌劃每項活動外,還兼任場地佈置、自掏腰包、購置裝飾、書寫主題、添置音響、電視等,同心協力推廣協群中心服務宗旨,家庭和諧,安居樂業。

協群行政總監李張少卿說,慶祝農曆新年,協群服務中心將於2月22日(周六)晚上舉行金鼠祥瑞賀新春,假華麗宮酒樓晚宴,餐券每位55元,節目包括財神派利市、賀年歌串燒對唱、排舞表演、幸運新春發財遊戲、慈善歌唱表演及幸運大抽獎,獎品豐富,購票及詢問可致電協群服務中心416-519-5320。

協群萬錦服務中心新地址:32 South Unionville Ave. Unit 2036 & 2038。

 
 
今日相關新聞
協群喬遷舉行啟用禮 政商社界逾百人出席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