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臨漳縣官方澄清,並未禁止市民蒸饅頭。
放大
 

其他新聞
冒警騙市民轉移資產 內蒙破電騙案拘7人
川美女市長涉賄被逮
租客老夫婦到期退租 房東收屋H下掃出砲彈
女子挪用公款潛逃16年 整形換臉還是被抓到
私校獎勵學生 考頭名發30斤豬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河北禁蒸饅頭減污染惹議 縣府:字眼欠清晰

【明報專訊】作為國內工業大省的河北,近年長期受污染問題困擾。微博周二(14日)流傳一份由該省邯鄲臨漳縣官方下發的文件,要求當地市民不可蒸饅頭、炸丸子,確保打贏大氣污染攻堅戰,內容引起爭論。官方當日臨急澄清,內文所用的字眼不夠清晰,並非禁止市民煮食。

文件指,縣空指中心、生態環境分局、縣市場監管局將組成聯合督察組,對各鄉鎮大灶蒸饅頭、炸丸子等燃燒木柴、劣質散煤情況進行督導,過程中發現一宗曝光一宗,對未展開宣傳且發現問題較多的相關鄉鎮,將在縣政府工作群內通報批評並追究責任。

縣空氣質量保障應急指揮中心負責人透過媒體回應,上述文件的主題是禁止燃燒木柴和使用劣質散煤,非不讓老百姓蒸煮炸。當局已起草新的通知,將下發到各個鄉鎮。

 
 
今日相關新聞
河北禁蒸饅頭減污染惹議 縣府:字眼欠清晰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