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蔡思礡]左)和余香凝(右)昨晚出席時尚品牌活動。(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其他新聞
視帝馬國明踢波收蛋糕 譚詠麟黃日華讚實至名歸
薛世痟膩]困 無錢買結婚戒指予陳法拉
鄭俊弘何雁詩怕應酬 堅決旅行結婚
張名雅大仔 撞爆鼻變曹星如
吳國敬預留好作品 助許志安復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余香凝有望明年做業主

【明報專訊】余香凝和蔡思簻Q晚出席時尚品牌活動。余香凝表示還有一套港台劇正在拍攝,與鄭敬基及譚小環合作,希望農曆新年前煞科,可以開心過肥年。不過她自覺手臂多了肉,連媽咪也覺得她肥了,以普通人來說OK,但上鏡就不及格,加上其體質易肥,所以新年都不敢吃太多糕。余香凝總結去年工作都算是肥年,拍了5套電影一齣劇集,角色又富有挑戰,收入都OK,所以買了很多禮物獎勵自己。

即將27歲的她,目標30歲前做業主,日前拍節目楊天命說她28歲便可以希望成真。至於感情方面,她稱現時沒追求者,但渴望有姻緣,為工作帶來靈感和衝擊。

蔡思簼蝖m幻愛》:有提名已開心

畢業於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的蔡思簹韘~回港發展,剛完成第二齣港產片《濁水漂流》,自覺很幸運,上天給予她很多工作機會。對於出道兩年有望憑《幻愛》入圍金像獎角逐「最佳女主角」,她表示不會有壓力,有提名已很開心,不會多想能否得獎。她與片中男主角劉俊謙更戲假情真,成為戀人,她害羞說:「之前都識,大家看《幻愛》就會理解為何有這緣分的產生。」

記者:陳釗

 
 
今日相關新聞
余香凝有望明年做業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