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新澤西州Teterboro一家沃爾瑪店內店員在整理商品。
放大
 

其他新聞
經濟數據扎實 美股升道指漲267點
A220合作項目可能減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全美假日零售銷售額升4.1%
網上銷售增長14.6%略超預期

【明報專訊】美國全國零售聯盟(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周四在一份新聞稿中表示,2019假期採購季的零售銷售金額增長4.1%,達7,302億元,並屬於先前預估的高端。

NRF先前預估,不包括汽車經銷商,加油站和餐館在內的零售金額,在11月和12月會增長介於3.8%和4.2%之間。它並預期網購金額會增長介於11%和14%之間。

NRF周四表示,假期採購季的網上銷售金額略超過預估,增長14.6%,達1,678億元。

2018年的假期採購季零售金額僅增長2.1%,大部分原因為美國政府關閉,股市動盪和利率上揚。

美國商務部周四稍早表示,美國12月零售金額增加0.3%。經過修正後的11月零售金額亦增長0.3%,而非原先的0.2%。路透社調查的經濟學家曾預估12月零售金額會增長0.3%。與2018年12月相比,零售金額則增長了5.8%。

NRF首席經濟師克萊因茲(Jack Kleinhenz)表示:「這是一個健康的假期採購季,特別是與2018年同季零售金額下降相比。雖然2019年感恩節較晚,且有關稅的憂慮,但消費者並未踟躕不前。」

克萊因茲也表示,強勁的就業率和較高的工資,亦給予消費者一種可以繼續消費的信心感,因此推動經濟繼續前進。

許多公司已公布了其假期採購季銷售金額,其中許多表現都不理想。百貨公司Macy's、Kohl's和J.C. Penney同店銷售額均下降,但Lululemon和Jared擁有者Signet Jewelers表現卻不俗。亞馬遜(Amazon)也已表示2019年假期採購季創紀錄,但尚未公布任何銷售數字。

 
 
今日相關新聞
全美假日零售銷售額升4.1%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