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副刊
 東瀛熱播:木村白髮警官氣場強勁

木村拓哉出道三十年,首次以白髮造型拍劇,在海報上,木村放棄靚仔樣,營造陰沉氣氛;《教場》首播前夕,木村的女兒光希透過IG Story上載父親的造型照,IG 戶口坐擁一百九十萬名粉絲的她出手宣傳,難怪新劇一開播即有15.3% 收視,與TBS 製作,綾瀨遙主演的新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打對台。

《教場》改編自長岡弘樹的同名人氣小說,累積銷量衝破五十五萬本之餘,更曾獲選為﹁週刊文春懸疑10佳﹂第一位,所以早已被評為最期待的改編劇本之一,整個故事以警校為舞台,劇情圍繞學堂的黑暗面;《教場》播出後即惹來眾多網民討論,事關劇情相當緊張,除了木村冷酷對待學生之外,每個學員都各懷鬼胎、明爭暗鬥,為求上位而不擇手段,內容也有兇殘部分,令觀眾覺得十分肉緊,演員都獲眾多網民讚演得好,更大讚終於看到另一個「木村」。首集扮演「魔鬼教官」的木村,深信警察學校並非用於培訓優秀警官,而是為了淘汰不合格的警察而存在,因此當他得悉大島優子飾演的女學警,原來為了調查男友死於車禍的真相而考入警校,立即下令她退學。

《教場》黃Viu煲劇平台

免費收看

 
 
今日相關新聞
東瀛熱播:木村白髮警官氣場強勁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