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默克爾挑戰第三任魔咒
網絡拉票 國旗頸鏈搶風頭
專家:德國將推行「債務煞車」
失散73年 3姊妹團圓
製性愛海報泰女生抗議穿校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多位密友報料:
希拉莉競選總統已成定局

【綜合報道】多位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莉(圖)的密友表示,希拉莉已決定角逐2016年美國總統選舉。不過希拉莉本人則表示,她尚未做最後決定,現在只想享受生活。

據報道,美國一家雜誌22日刊出希拉莉專訪。這是希拉莉卸任國務卿後首度接受平面媒體專訪。

希拉莉坦言,是否角逐2016年大選,她的內心還在角力,並不急於做最後決定,因為這是嚴肅的抉擇,不易也不會在短期內拍板。畢竟選舉還有3年多時間,現在決定對國家不見得有益。

至於自己的丈夫、前總統克林頓是否支持她選總統,希拉莉說,不認為克林頓現在很關心這件事,對他們倆來說,活在當下更重要。

專訪也同時訪談了多位希拉莉好友。他們證實,希拉莉確定角逐2016年總統,其中一人表示,競選「已成定局」。另一位希拉莉的密友則表示,她角逐2016總統是「必然的」。

 
 
今日相關新聞
多位密友報料: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