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失散73年 3姊妹團圓
製性愛海報泰女生抗議穿校服
全球網民 女少男2億
美女子搭便機環遊全國
俄駐敘使館遭炮擊 3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專家:德國將推行「債務煞車」

【綜合報道】默克爾的執政聯盟在大選勝出幾乎無懸念,但她會與自民黨續組「黑黃聯盟」,還是與社民黨組成「黑紅聯盟」,則暫未能知。德國經濟專家委員會委員菲爾德認為,不論以上哪個組合上台,新政府料會在本土推行「債務煞車」,即從2016年起將全國結構性赤字控制在國內生產總值(GDP)的0.35%以內,各聯邦州則從2020年起不能新增債務。

菲爾德指,新政府的歐洲及本土經濟政策不會有大改變,但會面臨新挑戰。本土政策方面,新政府料將繼續能源轉型,推動能源法改革,然而「黑紅聯盟」若提高向富人徵稅及設立最低工資,或對經濟造成不利影響。

歐洲政策方面,他指出「黑紅聯盟」無根本分歧,會繼續推進緊縮和財政鞏固政策,不過人事變動恐令新政府難以在年底前2次歐盟峰會上,順利解決設立銀行業聯盟清算機構及籌集清算資金相關事宜。

 
 
今日相關新聞
默克爾挑戰第三任魔咒
網絡拉票 國旗頸鏈搶風頭
專家:德國將推行「債務煞車」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