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敘利亞總統巴沙爾及俄羅斯總統普京的照片,今年3月4日被巴沙爾的支持者陳列在俄國駐大馬士革大使館前。俄駐敘大使館昨遭武裝分子炮擊。
放大
 

其他新聞
朝否認金正恩舊愛被槍斃
防外逃或形成反對勢力
埃及女聖戰士 威脅襲軍方領導人
巴基斯坦教堂遇襲78死
美軍無人機空襲 巴國西北部7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俄駐敘使館遭炮擊 3傷

【綜合報道】俄羅斯駐敘利亞大使館昨遭武裝分子炮擊,3名職員受傷送醫,無生命危險。

俄外交部稱,事件正在調查中,俄方正與敘國當局相關部門合作,擬採取進一步措施,以確保俄駐大馬士革外交人員的安全,目前使館運作正常。

這枚落入使館內的迫擊炮彈,在地面形成了一個直徑約1米的彈坑,俄國際文傳電訊社稱,炮擊是敘利亞反政府武裝發動,受傷僱員則是被爆炸濺起的石塊劃傷。

俄新社則援引消息人士說,炮彈落入俄使館是意外事件。

美譴責稱無人能逃避制裁

美國國務院當天發表聲明對此事件予以譴責。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表示譴責襲擊受國際法保護的個人和設施的行為,「美國繼續強調,任何一方的人犯下暴行都必須得到法律的制裁」

 
 
今日相關新聞
俄駐敘使館遭炮擊 3傷
敘化武總量逾千噸 或運往俄國銷毀
華允派專家助銷毀敘化武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