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泰國法政大學學生莎蘭自製露骨海報,抗議有學科要求學生穿校服參加考試,引起爭議。圖為莎蘭在該校創辦人雕像前擺出挑逗姿勢。(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全球網民 女少男2億
美女子搭便機環遊全國
俄駐敘使館遭炮擊 3傷
敘化武總量逾千噸 或運往俄國銷毀
華允派專家助銷毀敘化武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製性愛海報泰女生抗議穿校服

泰國法政大學女學生莎蘭(Saran Chuchai)在校園內張貼自製海報,模擬穿校服進行性行為的情景,藉此抗議校方規定穿校服考試,引起爭議。

法政大學自我標榜為泰國學術自由的堡壘,但不少學生認為校方近年趨向保守。莎蘭表示,她所修讀一門學科規定,如果不穿校服就不能參加考試,「他們(教師)以校服評估學生的價值」。

不滿學科規定穿校服考試

現年19歲的莎蘭是變性人,就讀法政大學文學院二年級。她與一名男同學拍攝三款意識極大膽的海報,分別配以「上個期中考,你穿校服嗎?」、「穿校服讓性愛更好?」、「釋放你的人類天性」。

她說,希望藉這次抗爭,為不想穿校服的人「創造機會」,讓學校容納不想被校服控制的一群人。

法政大學學生會就此事對學生和講師做調查,他們的看法相當分歧。部分人不贊成莎蘭,認為穿校服不是要控制人,而是要學生察覺自己有責任感;大學雖然是自由之地,但學生講究自由之餘亦要尊重自己。(中央社/曼谷郵報)

 
 
今日相關新聞
製性愛海報泰女生抗議穿校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