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美國女子諾蘭通過搭便機已經遊覽美國42個州。
放大
 

其他新聞
俄駐敘使館遭炮擊 3傷
敘化武總量逾千噸 或運往俄國銷毀
華允派專家助銷毀敘化武
朝否認金正恩舊愛被槍斃
防外逃或形成反對勢力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美女子搭便機環遊全國

【綜合報道】站在有風的公路上,揚起手,等待搭順風車前往下一站……這是不少「驢友」嚮往的旅行方式。不過,對美國女子阿蔓達·諾蘭而言,這種方式有些簡單,她籌劃了一個「升級版」——搭乘私人飛機環遊美國。目前,她已搭便機遊覽42個州。

諾蘭預計今年深秋她將搭乘私人飛機前往剩餘8州,完成自己的環美之旅。諾蘭說,搭便機旅行聽起來很有趣,但事實上並不容易。「我需要花數小時聯繫。」她說。

「我得去機場,告訴人們我的計劃,然後開始等待。有時候,我得等好幾天才能搭到順路的飛機。」

旅行途中,諾蘭花光了口袋中的錢,先後在250個鄉鎮打零工賺路費。她說,這種旅行方式讓她獲得了獨特的體驗,而且結識了一群熱心的業餘飛行員。

 
 
今日相關新聞
美女子搭便機環遊全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