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開車時睇波剪指甲 港鐵鎖定涉事車長
翻肚定翼機 拆件入倉庫
八成在職貧窮戶 一人壎家
倡低收入家庭「一站式」發補貼
茤苳T口家掙萬元 不吃不買已花7000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多看準提早交車空檔落手

【明報專訊】昨晨發生蠱惑的士司機偷車開工案,其實在6月中亦發生同類案件,當時犯案者亦是看準的士司機交車的時間,偷車做生意再泊回原路,以為可神不知鬼不覺,省下車租開車掙錢。

的士小巴權益關注大聯盟主席黎銘洪稱,犯案者多為替更司機,因他們熟知車主會提早交車及其泊車地點,並能事前配車匙,籲車主可加裝捔瞗A以防偷車。

替更輕易偷配車匙

黎銘洪稱,犯案者多曾做替更司機,他們能輕易取得車匙,並配備後備匙,但犯案關鍵卻在司機會否提早交車。

黎解釋,有的士司機未必做足一更時數,提早約兩小時休息,有熟知情G的替更司機,可能預先配車匙,看準司機休息而的士無人駕駛的空檔,到泊車位置待司機泊車離去後,施施然駕走的士,在空檔時段做生意,完事後會為的士入若干分量石油氣及泊回原址,免司機懷疑,從而能繼續犯案。

貪便宜慳車租360元

黎銘洪續稱,一更(12小時)租車費現約為360元,認為犯案者多為貪小便宜的司機,「都係取易不取難」。

黎故建議車主可買捔瞗A加強保安,避免同類事件再次發生。

 
 
今日相關新聞
賊司機懷過百的士匙
多看準提早交車空檔落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