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李玟形容梅艷芳是香港的super star。(資料圖片)
放大
 
蔡楓華當年親睹梅艷芳成為新秀冠軍。(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Kelly計劃送蝦餃仔外國讀書
宋慧喬舒淇楊千嬅共襄善舉
星級專欄-乾坤大娜移﹕我的兄弟姐妹
劉嘉玲想效梁朝偉禪修
謝婷婷非洲被偷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李玟:阿梅聲線台風一流

【明報專訊】香港電台數碼31台《講好音樂》本周一開始一連5集播出《梅艷芳紀念專輯》,主持夏妙然播出梅艷芳昔日的訪問,重溫她講述不再領樂壇獎項的因由、勉勵年輕人如何永不放棄等。

李玟是阿梅在華星的師妹,她說:「美國超級巨星有米高積遜、麥當娜,香港就有梅艷芳,她是我們的super star。每次聽到《裝飾的眼淚》都會很感動,阿梅除了聲線,台風也一流。」

蔡楓華:《孤身走我路》獻給我

阿梅當年參加新秀歌唱比賽,蔡楓華是司儀,看茼o出道,後來還做了感情深厚的知己朋友。「我2012年紅館演唱會唱《孤身走我路》,是因為這首歌是阿梅送給我的。1986年有次她在香港登台,我去捧場,她見我飲悶酒很寂寞,就在台上說送《孤身走我路》給我。」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李玟:阿梅聲線台風一流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