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家中有1個哥哥與2個弟弟,自小養成男仔頭性格,但拍攝《爆3俏嬌娃》與Miu盧頌之(左)及TT余曉彤(右)合作,三個女仔建立了感情,因而有「姊妹淘」的感覺。
放大
 

其他新聞
劉嘉玲想效梁朝偉禪修
謝婷婷非洲被偷錢
馬詩慧嘆港人無福利
G.E.M.發放電眼魅力
大姐大手記﹕蕭正楠轉型做男主角 鄭嘉穎五料視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星級專欄-乾坤大娜移﹕我的兄弟姐妹

【明報專訊】我是家堛漲悀G,哥哥1名,弟弟2位,從小我跟他們就是兄弟,沒有經歷過姊妹們之類的「女生情懷」。以致長大後常常覺得自己少了一條姊妹淘的筋,看茪k生們親密的互動,有時候會感到怪怪的,不太習慣;另一邊廂,心中有點偷偷的羨慕,有這樣親密的朋友那種窩心的感覺。

小時候,我們兄弟4人最喜歡就是捉迷藏,吵吵鬧鬧的就一天。打架是平常事,好說我也是老二,打起架來勝算也不低。而最容易惹起爭端的就是「食物」,大家目光如炬,一定要選一件最大的,媽媽很有辦法,每次分量總能妥善地平分,當爭拗出現之時,在我們就要幹架之前,就會藤條家法伺候……我就是這樣從一名「男童」長大成「男人婆」。長大後,哥哥弟弟也很關心我,哥哥會讓荍琚A弟弟也會考慮到這位「姐姐」的感受,感情是親厚的,當然與姊妹之間的親密不同了。

回想起來,我的姊妹緣(薄弱)可算是命中注定。到後來,在電影塈琱]鮮有遇上姊妹,想來想去,好像只有在《西遊》堛漪q小姐,《爛滾夫鬥爛滾妻》的大卞小卞,還有就是《爆3俏嬌娃》的Miu與TT。拍攝過程中,特別容易建立感情,我們三人在動作訓練時已時常在一起,拍攝時從香港到馬來西亞,一起通頂、一同捱打、一齊瘀傷,不知不覺,我們建立了一份姊妹之間的感情。記得有一場戲我們在吉隆坡一家總統套房堶惟褔寣A三人在房間堸竣@些女人不能公開的私事*。那場戲是煞科前兩天拍攝的,同樣是通宵戲的一天,面前的Miu與TT,已經走出了《爆3俏嬌娃》的故事,立體的印在我心中。雖然那是在劇本以外舉動,可是我卻忍不住跑過去抱茼o們,我也被自己這反常的行為嚇了一跳,這不是我認識的周秀娜,倒是與戲堛漯寶有點相似。在導演一聲「cut」下,Miu、TT與我相視一笑,從頭再來。

*「女人不能公開的私事」,大家可以從電影堿搢魽A因為我實在說不出口……請見諒。

--周秀娜

(逢星期五刊登)

 
 
今日相關新聞
星級專欄-乾坤大娜移﹕我的兄弟姐妹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