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G.E.M.覺得女仔最迷人的地方是眼神。
放大
 

其他新聞
大姐大手記﹕蕭正楠轉型做男主角 鄭嘉穎五料視帝
林錦堂出殯 妻兒淚崩送別
劉青雲張家輝古天樂《掃毒》
麟李考慮開早場還飛債
跑來跑去周身汗 黎耀祥當焗桑拿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G.E.M.發放電眼魅力

【明報專訊】G.E.M.(鄧紫棋)前晚於首爾舉行的亞洲音樂節上演出,同場還有韓國當紅組合EXO、2PM等。EXO成員Kris擔任主持,用粵語介紹G.E.M.出場,指她是一個非常有實力的歌手,歌曲非常好聽,希望韓國的觀眾支持她,也支持中國的音樂。G.E.M.出場先用韓文打招呼,然後演唱《你把我灌醉》和《WHAT HAVE U DONE》,反應熱烈;翌日當地傳媒報道,對她的演出給予好評。

G.E.M.日前為代言彩妝品牌拍攝眼線筆廣告,她穿著充滿型格的黑色半透視短裙,化妝師用眼線筆在她的眼角畫上其名字。她認為女生最迷人的地方是眼神,一條眼線可把整個造型的感覺改變。

記者:葉靜文

 
 
今日相關新聞
G.E.M.發放電眼魅力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