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Kim Robinson(右三)推出慈善唇膏,黃佩霞、馬詩慧、林憶蓮、琦琦及Lisa S.全力支持。
放大
 

其他新聞
G.E.M.發放電眼魅力
大姐大手記﹕蕭正楠轉型做男主角 鄭嘉穎五料視帝
林錦堂出殯 妻兒淚崩送別
劉青雲張家輝古天樂《掃毒》
麟李考慮開早場還飛債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馬詩慧嘆港人無福利

【明報專訊】林憶蓮、馬詩慧及琦琦等,前晚出席Kim Robinson推出的kimrobinson beauty慈善唇膏活動。未知是否怕被問起男友恭碩良,憶蓮不接受訪問。北區幼稚園學位因大批雙非家長湧港報名而告急,連日來都有家長排通宵為子女取入學報名表;對此,馬詩慧慶幸年輕時已生育,否則或不會生三個孩子那麼多。她說︰「現在生仔要爭H位和學位,為何做父母做得那麼辛苦?子女有學位,又要擔心讀不讀得上。香港人沒有優先權,為何要做香港人,在香港生活?為何要拿住香港身分證?香港身分證要來做什麼?基本香港人福利也沒有。」

琦琦鬧任達華拍危險戲

琦琦每年皆做檢查確保胸部健康,縱使已找女醫生仍感尷尬。問為何不找老公任達華代勞?她笑言怕老公不夠專業。琦琦透露任達華仍在拍攝《3D冰封俠》,在炎熱日子拍古裝非常辛苦,遂為他炮製至愛的西班牙火腿沙律。不少演員拍攝動作戲時會受傷,琦琦透露有天看了任達華的拍攝片段,竟發現老公在沒威也的情G下,從12層樓高的地方跳過對面,氣得她大罵老公不顧安全,沒為女兒虓Q。

記者:孫慧莊

 
 
今日相關新聞
馬詩慧嘆港人無福利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