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劉嘉玲早前在巴黎欣賞一夜情行為藝術展,老公梁朝偉則去了台灣禪修,故沒有同行。
放大
 
梁朝偉(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謝婷婷非洲被偷錢
馬詩慧嘆港人無福利
G.E.M.發放電眼魅力
大姐大手記﹕蕭正楠轉型做男主角 鄭嘉穎五料視帝
林錦堂出殯 妻兒淚崩送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劉嘉玲想效梁朝偉禪修
三日不說話

【明報專訊】劉嘉玲熱愛藝術,她前晚出席Tod's手袋活動時,大談早前在巴黎欣賞別開生面的一夜情行為藝術展。她表示:「藝術展由譚盾及嚴培明完成,邀請100對情侶在船上one night stand,現場點了蠟燭,我們只看到他們的影子,同時又放煙花,代表他們的高潮有幾多秒。」嘉玲笑言即場「參觀」情侶集體一夜情的影子不覺尷尬:「我覺得很靚、很浪漫,展覽很有創意,一定要在西方才能完成。」這邊廂,嘉玲欣賞行為藝術;那邊廂,老公梁朝偉沒有隨行,原來去了台灣禪修。嘉玲說:「偉仔在法鼓山修三日禪,三日不可說話。」她笑言想效法偉仔一試三日禪:「林青霞和曾志偉也去過,連志偉這麼嘈吵也忍到,我想試一下三日不說話會怎樣。」

支持王菲再出碟

提到老友王菲離婚後回港暫住趙薇家,嘉玲笑說:「阿菲好獨立,好清楚自己想怎樣,不用我來照顧。我暫未有計劃約她去旅行,先等她放鬆一下。」音樂人梁榮駿在微博公開跟王菲錄音的新相,有指阿菲再出碟,嘉玲笑說:「應該!她不唱歌太浪費。」談到劉德華太太朱麗倩疑再懷孕,嘉玲聞言即掩口說:「真的?你們幫我八一下。」不過華仔已否認。

記者:李潔盈

攝影:孫華中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今日相關新聞
劉嘉玲想效梁朝偉禪修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