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慧琳大讚「美心妹妹」楊鎧凝(右)非常可愛,原來她曾幻想生個女兒。(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宋慧喬舒淇楊千嬅共襄善舉
星級專欄-乾坤大娜移﹕我的兄弟姐妹
劉嘉玲想效梁朝偉禪修
謝婷婷非洲被偷錢
馬詩慧嘆港人無福利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Kelly計劃送蝦餃仔外國讀書

【明報專訊】陳慧琳昨晚出席自動捲髮器MiraCurl發布會,她大讚「美心妹妹」楊鎧凝非常可愛,問到會否在家替兒子蝦餃仔、小龍包set頭?Kelly笑說:「他們很難乖乖坐定!」眼見美心妹妹非常精靈,Kelly坦言曾幻想為自己的女兒扮靚:「當然曾想過生個女兒,但這一刻沒打算再生小朋友,不只怕為下一代爭學位,而是真的兩個夠晒數!都有少少驚不夠分數考入學校。」

已交小龍包幼稚園入學申請

蝦餃仔現就讀的幼稚園並非一條龍服務,Kelly沒有信心兒子能夠考入心儀的學校:「要視乎他的表現,目前他年紀尚小,仍需要家長指引,故待他長大些才送到海外讀書。」Kelly未決定為兒子報讀國際還是本地學校,她相信即將升讀幼稚園的小龍包若與哥哥讀同一間學校的話,對計算分數較為有利,她亦已為兒子寄出幼稚園入學申請表。至於是否因藝人身分而獲優待?Kelly說:「學校未必喜歡我,最重要是兒子在學校表現乖巧。」

不怕陳法拉爭寵

有說陳法拉落實簽約Kelly的經理人鍾珍,Kelly說:「只知道鍾珍幫她接工作,我不擔心公司多了一名藝人會分薄對我的照顧。大家工作性質不同,陳法拉是衝刺期,我已是媽媽,不會太急進。」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今日相關新聞
Kelly計劃送蝦餃仔外國讀書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