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砸店門縱火搶劫 流竄5人幫落網
盼知亡女車禍原委 華裔夫婦籲司機自首
警方免費派捔磛劓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全球最大樓市投資市場 多市排19
越境資金亞洲佔最多

【明報專訊】根據最新房地產投資市場報告﹐多倫多名列全球第19位﹐滿地可是其中一個最迅速成長的城市﹐亞洲是最大的越境資金來源﹐國外投資美金554億元﹐佔整體投資額32%。

紐約保持三連冠﹐繼續是全球最大樓市投資市場﹐到2013年第2季的年度投資額勁升39%至492億元。

Cushman & Wakefield參加德國慕尼黑房地產博覽會﹐周四發表《成長城市吸引力》(Winning in Growth Cities)年度報告﹐指出紐約去年吸引最多商用物業投資﹐作為全球最大樓市投資市場﹐資金增加16.7%﹐至美金6,490億元。

為首25個全球城市在6月為止的年度﹐市佔率從53%增至55%﹐投資額升20.7%﹐其餘市場只升12.1%。這群城市因其風險低的特質﹐繼續受投資人追捧。

但最新報告說﹐一些[象顯示﹐偏重核心國際城市的趨勢開始軟化﹐最大25城市2013年首季市佔率58%﹐第2季度落至50%。

該公司行政主席聖阿爾巴諾(Carlo Barel di Sant'Albano)說﹕「多數指標顯示﹐物業需求將會更大、更廣的吸納新市場﹐境外投資比例趨升﹐投資人有更大的的風險承受力。假設美國復蘇繼續增加力度﹐協助所有經濟信心與成長﹐我們預估明年大利市場﹐借助經濟刺激措施與復蘇﹐投資需求強勁的優質物業空間﹐資本價值勢將漲船高。」

北京跌出25強

25強成員比去年略有改變﹐北京與斯德哥爾摩跌出榜﹐丹佛與法蘭克福上調﹐美國與德國城市表現超群。

成長最大的是奧斯汀、米蘭、拉斯維加斯、滿地可與坦帕。事實上﹐25個成長最迅速的市場﹐有15個在北美洲﹐包括14個在美國﹐另一個是滿地可。25強成員包括4個歐洲城市(米蘭、法蘭克福、柏林與漢堡)﹐亞洲6城市榜上有名(首爾、佩斯、布里班斯、悉尼、名古屋與大阪)。

全球越境資金到2013年次季的12月期間達美金1,707億元﹐比去年同期上升11.8%。

 
 
今日相關新聞
多倫多樓市轉旺 屋價升5%
全球最大樓市投資市場 多市排19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