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私家偵探張大偉的私家車損痁Y重,表示暫時會保留追究權利。(伍浦鋒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網友涉非禮女童送羊入虎口
施政報告預算案諮詢 唱淡增開支
梁重申不會微調「減辣」
港能源可持續排名跌9位
保能源平衡供應 秘書長:不能拒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兩歲女灑「麻將雨」4車

【明報專訊】荃灣昨有車輛遭高處墜下麻將砸牷C享和街一幢住宅大廈對開的停車表位,昨午突天降「麻將雨」,為時約15分鐘,3輛私家車及1輛客貨車遭砸牷C警方調查後相信,一名2歲女童趁看管她的親友不為意時,把麻將拋落街。

趁親友不為意 拋麻將落街

昨午2時許,荃灣享和街72號香和大廈對開一列停車表位,突有麻將從高處墜下,擊中私家偵探張大偉停泊在表位的私家車,車頂輕微凹陷,車尾玻璃粉碎。未幾,再有麻將不斷墜下,多輛停泊表位的車輛相繼「中招」,附近車房工人即將車輛駛離表位暫避,途人亦紛紛走到簷篷底躲避。事件中,私家偵探張大偉的私家車損珜昉Y重,他表示暫時會保留追究權利。

警方到場調查時,仍有麻將從大廈墜下,警員立即將現場一帶臨時封鎖,並登樓調查。調查後相信,一名2歲10個月大的姓陳女童,趁外婆及阿姨不為意時,在寓所窗邊不斷把麻將擲落街。事後警方已提醒和勸喻兩名同時在單位的女嬰親友,應妥善照顧及看管兒童,暫將案件列高空墜物,交由荃灣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今日相關新聞
兩歲女灑「麻將雨」4車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