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被告李鐵(Tony Li)。
放大
 

其他新聞
約克區20路口紅燈攝錄機啟用
福特被揭開會「睡覺」遲上班
油管聽證會
賓頓密市2晚7竊案
疑醉駕撞民居 司機輕傷被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華裔按摩師性侵案 受害者紛現身
疑仍有受害人未報案 警公布疑犯照片

【明報專訊】針對多倫多警隊上周四(10日)向士嘉堡一名華裔按摩師提出性侵犯的罪名,警方現已接獲更多受害人投訴,昨天公布涉案疑犯的照片,並相信還有更多涉案的受害人未有向警方舉報。

警方表示,嫌犯李鐵(譯音,Tony Li)現年37歲,他被控以一項性侵犯罪名。

警方指出,在公布疑犯的身分後,有更多受害人與警方聯絡,指控曾遭被告侵犯。案情透露,本月9日有一名女士去到萬錦路夾羅倫斯路地區的Revivo Rehabilitation Clinic,要求一個註冊按摩師來為她做按摩治療。當天診所安排李鐵為其服務,但在按摩過程中,這名女客被李鐵性侵犯。女客報警之後,警方當天就把他李鐵拘捕,並控以性侵犯罪名。

然而李鐵的僱主則為他抱不平,並指稱李是一名持牌按摩師,工作認真熱情,有很高的職業水準。

據悉該間按摩診所,主要是為大腦和神經受損導致行動失常的兒童提供糾正治療。

另外,多市警方昨晚表示市北約克大學校園附近又再發生風化案。

警方稱這宗案件發生在本月16日晚上8時,案中的21歲受害人當時在約大校園附近的Sentinel Road夾Murray Ross Parkway一帶步行,突然有一名男子走近搭訕,兩人便一同上路,受害人返回家住的鎮屋單位時,這名陌生漢卻向她性侵犯,之後便離去。

遇陌生漢搭訕 女子遭性侵

警方稱這名色狼年約23歲,身高6呎1吋,體重有200磅,未有刮清鬍子,犯案時身穿一件帶有紅色帽子的T恤和藍色牛仔褲。

警方稱任何人士如有上述兩案消息,可以致電往(416)808-7474性罪案組提供消息。

還有,多市一名中年男子,竟向年過八旬的老婦性侵犯。

中年漢涉性侵八旬婦

多市警方指出,這宗令人髮指的性侵犯案件,發生在本月13日晚上8時左右,案中的受害人當時獨自走在羅倫斯路夾摩寧西路一帶,卻被一名中年漢子跟蹤。警方稱受害人在返回柏文單位時,被該名惡漢尾隨入單位內,該名惡漢隨即手握受害人頸部,並向她性侵犯。

警方接報後,不久便拘捕了涉案的男子,46歲的Devon Wayne Anderson現今要面對性侵犯、傷害他人身體和爆竊等合共5項罪名。

 
 
今日相關新聞
華裔按摩師性侵案 受害者紛現身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