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豆腐廠爆炸死者的家屬昨日在現場拜祭。死者兒子(右二)哭斷腸,其間一度不支坐下哭叫「爸爸、爸爸」,妹妹(右三)上前為他拭淚。(林智傑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禿頭生髮研究現突破
為初生女雙重投保 婦欺詐罪成
婦騙綜援囚28月
尊子漫畫
董太:愛國易 先愛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豆品廠爆炸 家屬認屍

【明報專訊】前日在元朗發生的豆品廠一死四傷爆炸意外中,一度重傷的39歲姓潘內地工人昨已由危殆轉為嚴重,其餘3名傷者則未有大礙。昨晨勞工處、消防處及政府化驗所等人員再到豆品廠爆炸現場調查及蒐證;至中午各部門調查人員離開後,警方把現場解封。

意外中39歲死者李隘新的家人昨晨11時許由工業傷亡權益會人員陪同到殮房認屍,聯同親友及豆品廠東主一行約10人回到豆品廠內行拜祭;其間李隘新的妻兒哭成淚人,兒子不斷大哭哀叫「爸爸……爸爸……」,一度傷心暈眩,由親友扶往座椅休息,同樣滿面淚痕的妹妹見狀用紙巾為哥哥拭淚。據悉,李為四口之家經濟支柱,詎料工業意外身亡,妻子、14歲及7歲仍在求學子女頓失依靠,不單日後生活成疑,眼下殮葬費用亦成問題。

前日中午,元朗八鄉一間豆腐廠在進行煮豆漿工序期間,俗稱「水鑊」的蒸氣爐發生爆炸,釀成1死4傷。

 
 
今日相關新聞
豆品廠爆炸 家屬認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