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面對持續低息導致投資收入減,以及天災頻頻以致賠償增加。Travelers只好加保費。有分析員讚揚它加保費之餘,也能維持投保客戶數目在良好水平。(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北美競爭大 Coach盈收跌兼遜預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受惠增保費Travelers盈利勝預測

【明報專訊】道指唯一物業及傷亡保險成分股Travelers(代號TRV)第三季度盈利勝市場預測,受惠提高保費。該公司把股票回購計劃提高50億美元。

Travelers公布,截至9月底的第三季度,盈利8.64億美元、每股2.3美元,1年前賺8.64億美元、每股2.21美元。

剔除一些投資結果的每股營運溢利2.35美元,較彭博調查的24名分析員平均預測多26美仙。

Travelers盈利近數年受多方面影響:持續低利率導致該公司的債券投資回報低迷,而天然災難頻頻也推高賠償金額。

現年60歲的行政總裁Jay Fishman因而提高部分保險收費,並更改一些保險條款。他這項策略開始生效,令邊際利潤上升,而股價過去兩年共升了51%。

分析員:既增收費 又能維持客戶數目

瑞銀分析員Brian Meredith指出,Travelers既能提高保費,也能維持投保客戶的數目在良好水平。他推薦「購入」評級。

回購股票計劃加碼50億

Travelers昨天宣布的50億美元,並不包括以往股票回購計劃截至9月30日尚餘的7.59億美元。第三季度內,該公司共回購了約8億美元股票。

該公司透露,第三季度每1美元保費收入中,所得盈利為11.1美仙,高於1年前的9.7美仙。新增保費持平在57億美元,因為在商業保險,以及金融、專業及國際保險的保費增加,抵消了個人保險部門保費減少。

Travelers昨收報86.71美元,跌0.05美元。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受惠增保費Travelers盈利勝預測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