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副刊
 提肛鍛鍊 改善勃起功能

性愛中,勃起功能是衡量男人行不行的重要標準,有的人一旦出現障礙,就會緊張焦慮。其實,勃起功能可以通過鍛煉來改善。

人類的許多生理功能都和交感神經和副交感神經系統的支配有關,它們之間往往處於一種此消彼長、相互交替與切換的關係,例如人們在工作時交感神經會特別活躍,性愛時則是副交感神經主宰一切。

如果這兩個神經系統的功能交換順暢,那麼人們無論是工作還是性愛都能得心應手。呼吸訓練法就能達到這個目的,增強勃起能力,改善性欲。

具體方法是,以跪坐姿勢坐好,調整好呼吸;借助腹部肌肉收縮的力量開始緩緩地吸氣;吸氣的同時,也逐漸用力收緊肛門括約肌,試著找到要從肛門吸入空氣的那種感覺。

在腹部吸滿空氣之後,要慢慢地鼓肚子、吐氣,而緊縮的肛門也會隨著呼氣逐步放鬆。在吐氣結束之後,腹部只要一壓縮,肛門收縮的程度會比想像中更緊。

反復持續地採用這些腹式呼吸步驟約10分鐘,就能讓交感神經和副交感神經功能在交接替代時更加平順,建議40歲以上的男性不妨多練練。

其實,練呼吸就是為了讓身心充分放鬆,以有效地讓神經指揮權的交替更加順暢。洗澡的同時按摩頭頂的百會穴和足底的湧泉穴,也是值得推薦的方法。另外,泡泡熱水澡,哪怕只有10分鐘,也能達到這一放鬆目的。

 
 
今日相關新聞
提肛鍛鍊 改善勃起功能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