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漫畫題操練場﹕東方之珠 光污染超標千倍
答題指引
時事議題﹕聯合國公約與香港
考考你﹕認識聯合國
《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港數據業發展迅速

【明報專訊】根據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2011年發表的分析報告,2009年數據中心業界帶來的直接和間接經濟效益達34億元,創造約4800個職位;商務及經濟發展局亦估計,在2009至2015年間,本港對數據中心的需求每年複合增長率達9.8%。

將軍澳建變電站 為數據中心供電

當局指出,香港擁有極穩健的世界級電力供應網絡,使本港得以成為高端數據中心的優良選址。以中電為例,供電可靠度就高達99.999%。

作為本港其中一間主要電力公司,中電積極配合數據中心的急速發展,包括建立專責團隊,為數據中心度身設計快捷的供電計劃。中電在將軍澳駿日街建造全港首間專門供電予數據中心的變電站,預計於2014年中啟用,以配合將軍澳工業h內的數據中心發展。

 
 
今日相關新聞
綠色教室﹕綠色數據中心 提升能源效益
港數據業發展迅速
研討會探究能源效益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