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阿嗲(左)與陳寶珠(右)為明年1月演出進行圍讀,師父白雪仙(中)親自監場加以指導。(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吳家麗難忘跟發哥偉仔拍出浴戲
黃華麒樂意招攬港視舊將
無芋G有舊同事查詢回巢
黃德斌聯絡舊同事返「娘家」
郭鋒:失業同事押後結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仙姐有戲癮拒復出﹕邊個會睇老旦

【明報專訊】明年是已故名伶任劍輝(任姐)逝世25周年,徒弟陳寶珠和梅雪詩(阿嗲)將於明年1月16日於文化中心演出11場《再世紅梅記》,3月27日移師往演藝學院再演11場。昨日寶珠姐和阿嗲等進行圍讀,師父白雪仙(仙姐)監場加以指導。仙姐指她們已習慣她監場帶來的壓力,她說﹕「我不在場,她們仲驚。」仙姐承認對她們有要求,因為她對自己和藝術也有要求。

陳寶珠阿嗲圍讀有壓力

問仙姐會否粉墨登場?她笑笑口說﹕「邊個會睇我這個老旦。」仙姐指仍有戲癮,無奈年紀所限,現在操曲都少了,為了是次寶珠和阿嗲演出,她聽回自己和任姐的錄音,保留好的地方,並加以豐富,不好的就捨棄。

寶珠和阿嗲承認面對要求高的仙姐很驚、很緊張,阿嗲表示雖然這個劇目她演出過多次,但仍未合仙姐意思,預了被仙姐罵,她說﹕「罵先好,會學到洁C」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今日相關新聞
仙姐有戲癮拒復出﹕邊個會睇老旦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