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美十大總裁 歷來賺最多 fb朱克伯格22.8億稱冠
烏茲別克時裝展
14巴港女准自簽守行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大多區建住宅 多市佔40%
全加25%寫字樓單位坐落多市中心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政府的規劃部門在本周二向多市議會規劃和發展管理委員會提交的一份報告揭示,在2008年至2012年期間,在大多倫多地區興建的住宅單位,其中約有40%在多倫多。至於目前在加國各地破土動工的寫字樓單位,約有四分之一集中在多市中心。

多市議會規劃和發展管理委員會在本周二召開會議,市府的規劃部門向委員會提交了一份名為「多倫多如何成長」(How Does the City Grow)的年度報告,概述了在2008年1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期間,該部門接獲的開發項目的申請。上述報告還說明了自市府的官方規劃在2006年6月正式生效以來,多倫多的發展情況。

根據上述年度報告發表的統計數據,在2008年至2012年期間,市府的規劃部門共接獲超過14.8萬個住宅單位以及425萬平方米的非住宅單位的開發項目的申請,其中約有40%位於多市中心。

上述報告還指出,自多市政府的官方規劃在2006年6月正式生效以來,約佔82%的住宅單位開發項目主要分佈在多市中心、士嘉堡市中心、北約克市中心、怡陶碧谷市中心以及央街夾艾靈頓路交界處、阿梵奴路以及市內其他混合用途的地區。至於在上述地區興建非住宅單位的比例約佔非住宅單位開放項目總數的三分之二。

擁強勁發展遠景

針對上述統計數據,多市議會規劃和發展管理委員會主席、市議員米爾齊(Peter Milczyn)說:「多倫多是大多倫多地區增長和發展的焦點,我們的活力和多元化吸引投資。在大多倫多地區興建的住宅單位,其中約有40%在多倫多。

「目前在加國各地破土動工的辦公樓單位,約有四分之一集中在多市中心。這顯示了多倫多擁有強勁的發展遠景,吸引更多的人口和創造更多的工作機會。」

 
 
今日相關新聞
大多區建住宅 多市佔40%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