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中印簽邊防協議:
《新快報》「再請放人」
多地今年房價調控目標難完成
閒置房歸政府向德學習
習著作發行 毛後首現領導人在任出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日視頻涉釣島主權
中方:無法改變事實

【明報專訊】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23日的例行記者會後表示,釣魚島及其附屬島嶼自古以來就是中國的固有領土,日方無論採取何種手段宣傳其非法主張,都無法改變釣魚島屬於中國的客觀事實。

23日的中國外交部例行記者會後有記者問及:據報道,日本外務省當天在網上發佈了聲稱釣魚島是日本固有領土的視頻。中方對此有何評論?

華春瑩表示,釣魚島及其附屬島嶼自古以來就是中國的固有領土,中方對此擁有充分的歷史和法理依據。日方無論採取何種手段宣傳其非法主張,都無法改變釣魚島屬於中國的客觀事實。

日逾3萬自衛隊下月奪島演習

日本防嶼23日宣布,下月1日至18日將出動多達3.4萬名自懦介五,在九州及沖繩舉行海陸空自懦切p合演習,模擬奪島訓練,以提升防擢鰹q的能力。主要的訓練場位於沖繩那霸東南方約400公里處外海的大東島,這是美軍用來當成射擊轟炸的場地。

 
 
今日相關新聞
日視頻涉釣島主權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