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廣深沿江高速有望在下月竣工。
 

其他新聞
1隻售4.5元 珠海「高富帥」雞蛋搶手
深圳工業園勞資糾紛
九旬婦骨折 忍痛竹戰4小時
邊賣卡邊分錢 負債纍纍
職業打假人逛超市挑毛病索賠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廣深沿江高速公路料下月通車
廣州至香港元朗最快僅需1小時

【明報專訊】廣深沿江高速是繼廣深高速公路之後,珠三角另一條貫穿南北的高速通道。從東莞交通局獲悉,廣深沿江高速最後階段工程東莞段有望在下月竣工,全線有望下月通車,屆時從廣州去香港元朗最快僅需1小時。

 廣深高速通車16年車流量暴漲10倍,為緩解廣深高速交通壓力,國家重點規劃建設了沿江高速。

據悉,廣深沿江高速公路全長約89公里,全線採用設計速度120公里/小時的雙向8車道高速公路標準,沿途與東二環高速公路(黃埔大橋)、虎門大橋、機荷高速等高速路網互通,連接深港西部通道直達香港,其中廣州至東莞虎門段已於2012年1月18日通車。目前,工程僅剩東莞段尚未完工。近日,東莞交通局相關負責人透露,東莞段工程有望在下月8日竣工;屆時,廣深沿江高速將有望全線通車。

 
 
今日相關新聞
廣深沿江高速公路料下月通車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