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霧鎖溫市
94歲婦送亡夫二戰軍火到警局
與同伴停車場玩遊戲釀悲劇
撞車衝入民宅 房車司機被控
正式執掌多市教育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免治牛肉產品含菌回收
多市廠房非污染源頭

(多倫多23日加新社電)貝爾蒙特肉食(Belmont Meats)主管周三說﹐該公司多倫多工廠不是大腸桿菌污染源頭﹐導致一些免治牛肉產品回收。

行政總監貝爾蒙特主管史密斯 (Duffy Smith)指出﹐加拿大食物檢驗局(Canadian Food Inspection Agency)正在查看﹐該公司漢堡使用的碎牛肉來自何處﹐即可追出可能致命細菌的源頭。

史密斯說﹕「我們翻遍所有生產系統及檢查﹐它們涵蓋所有處理生肉的聯邦規定﹐我們的運作是乾淨的。

他說﹕「它們(食檢局)回到供應鏈﹐聯繫多家供應商﹐一同尋找污染的源頭。」

安省衛生廳上周四說﹐一些回收的牛肉涉及安省9宗證實個案﹐大腸桿菌令事主病倒﹐另外2宗可能案例與4宗懷疑個案。

史密斯表示﹐貝爾蒙特使用的牛肉經食檢局檢查與認證﹐來自加拿大供應商﹐但他拒絕透露公司名稱。

加國3大牛肉加工廠﹐包括加拿大卡吉爾公司(Cargill Canada)旗下2間﹐分別在阿爾伯達省高河(High River)與安省貴湖(Guelph)。

另一間是加拿大JBS食物公司(JBS Food Canada Inc.)的阿省布魯克斯(Brooks)工廠﹐前東主是XL Foods公司。去年發生加國歷來最大宗肉類回收事件﹐18人病倒﹐布魯克斯廠是核心主角。

卡吉爾發言人伯戈因(Brigitte Burgoyne)表示﹐公司密切跟進最新調查。

她在溫尼辟說﹕「初步調查階段﹐加拿大食物檢驗局在高河要求極少量產品﹐檢討我們使用的食檢局規程﹐它們在所有這類個案也這麼做。

「我們提供它們要求的信息﹐沒有人查詢我們的貴湖廠房。」

召回68,000公斤牛肉

本月初﹐加拿大食物檢驗局發布大腸桿菌污染警訊﹐貝爾蒙特召回大約68,000公斤牛肉﹐包括銷售全國各地的產品。

 
 
今日相關新聞
免治牛肉產品含菌回收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