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地鐵施工延誤留坑洞
公車局倡地鐵線名改用數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騎單車違規 公車局主席認罪

【明報專訊】針對今年夏天騎單車時違返交通規例,多倫多公車局主席斯廷斯(Karen Stintz,見圖)表示已經向法官認罪。

斯廷斯先前曾公開聲稱不會認罪,當時她所持的理由Duplex Av.夾Berwick Av.(央街夾艾靈頓路附近)的路口,並未有停車標誌。

然而她表示,法庭的特別檢控官日前告訴她,有警員目睹在她犯規之前,已在先前兩處路口未有把單車停下,因此若她堅持己見不認罪,將會向她多發兩張罰單,而她違規的路口,亦會改在Anderson Av.夾Duplex Av.,她思前想後,便同意認罪。

斯廷斯是於今年6月27日上午騎單車經過央街(Yonge St.)與艾靈頓路(Englinton Ave.)附近時,在上述交界被警察截查。她於上午9時42分在自己維特(Twitter)上寫道:「今天我在一條小街騎車時,收到一張多倫多警察所謂『Rolling Stop』為由的告票。抗爭中。」

 
 
今日相關新聞
騎單車違規 公車局主席認罪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