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體育
 減磅肥康助晨曦首捷

今季長居港甲聯賽榜下游的晨曦終在銀牌首圈打開勝門,昨日戰至加時末段憑巴西前鋒連拿度梅開二度,以2:1險勝屯門晉級。體重曾超過200磅的晨曦門將張偉康狂操勁減40磅,終能圓夢復出。

仍未在聯賽開齋的晨曦先有連拿度14分鐘接應美高傳中頭槌破網,但屯門國援凌琮59分鐘追成1:1,兩軍須加時,連拿度再於111分鐘頭槌頂成2:1,協助晨曦取得季內首捷,8強將遇上南區。晨曦教練招重文表示球隊近仗失球過多,為免年輕門將王子謙失去信心,昨仗改用相隔3年再戰甲組的張偉康把關,體重曾超過200磅的「肥康」表現亦不失禮。肥康笑言:「想不到今次回歸操得咁辛苦,開操到現在足足減掉30幾40磅,但可以重返球場,幾辛苦也是值得。」

同樣仍未打開勝門的橫濱,今午將硬碰飛馬爭出線。同日還有另外兩場甲組聯賽上演,傑志於香港仔作客南區,上周大婚的盧均宜日前獲放婚假缺操,其右後衛位置或改由曾錦濤代替。

 
 
今日相關新聞
減磅肥康助晨曦首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