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南港島線海洋公園站平頂
受賄提供窩輪貼士 德銀前執董囚7年
黃炳均解釋入股:王征說會搞好亞視
搜嬰屍檢「骨」食詐糊
鏞記第三代各起爐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涉扮抄表圖姦女童 維修員20年後受審

【明報專訊】維修員於20年前尾隨12歲女童返家,並涉嫌假裝煤氣抄表員哄騙女童讓他進內,關門後將女童推倒在地,並脫去女童衣服用陽具摩擦其陰部,但幾次嘗試均未能將陽具插入,終因女童稱其父即將返家將維修員嚇走。事隔近20年後,警方根據維修員當日遺下精液的DNA及掌紋將其拘捕,他昨就一項企圖強姦罪受審。

警保存精液DNA 去年拉人

去年被捕時仍任電訊公司維修員的被告梁月雄(42歲)。現年33歲、已婚的事主X供稱,案發1993年7月26日暑假,她尚有一個月滿13歲。當日約於中午,她從補習班放學,獨自返回青衣長安h寓所。

當年12歲事主現33歲已嫁

她步入大廈升降機後,一名男子突然在簹驨鬗W前一刻衝進,但沒按層數。升降機到達X的樓層後,男子又隨她步出,X待男子走往梯間後,自行開門入屋,當時家中無人。

兩分鐘後,同一名男子敲門表示是煤氣公司派來讀表,X未敢讓其內進,先後三度走到廚房將讀數告訴對方,但男子表示數字錯誤,X最終讓男子入內,詎料男子趁X不為意,在客廳用手箍紒頸部,並用利器指茖銝y,再將她推倒地上,男子將X上衣反轉蓋茼o的頭,繼而脫去其內外褲及胸圍,用陽具摩擦X陰部,又吻和掐X的胸部,更問X「想不想被帶走」及「有無做過呢(性行為)」等,X嘗試掙扎但不果。

電話響聞女童父將返即逃

此時家中電話響起,X說父親即將回家,男子再用下體摩擦女童數分鐘後離去,X確定男子遠去後通知母親報警。警方一直保存當時在女童下體及衣物檢取的精液DNA,以及在地板上的掌紋,去年發現與被告的DNA等琣X將其拘捕。被告警誡下承認他當時住在長安h,但案發時正與母親在酒樓慶祝生日。聆訊今續。

【案件編號:HCCC42/13】

 
 
今日相關新聞
涉扮抄表圖姦女童 維修員20年後受審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