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奕迅到加拿大開騷,深受當地華人歡迎。
放大
 
陳奕迅面對男粉絲來襲處變不驚。
放大
 

其他新聞
容祖兒被淋水扮滿足
羅志祥開騷拒脫衣
大姐大手記﹕荷李活藝人惡搞上癮 玩殘Kanye West
楊千嬅扮火雞賀聖誕
周海媚素顏賀47歲生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奕迅遭男粉絲熊抱

【明報專訊】陳奕迅剛完成美加演唱會,吸引逾3萬人入場。多倫多演出當晚氣溫只得零下13℃,但歌迷熱情不減,很早便在場外排隊。演唱會中段,全場觀眾自發性把手機亮茈掍搖晃,Eason笑言好像提早度過白色聖誕。

Eason是首位在聖荷西連續舉行兩場大型個唱的華人歌手,門票迅速售罄。演出時,一名男歌迷衝破保安防線,上台擁抱偶像,難得Eason處變不驚跟他擁抱,他笑說:「點解唔係女仔謘H」

記者:葉靜文

 
 
今日相關新聞
陳奕迅遭男粉絲熊抱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