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歐文斯金牌拍賣價破紀錄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F1來年大改革 尾站分數雙倍

F1來年將進行大改革,其中較為矚目的應該是尾站分數將會以雙倍計算,對賽前刺激度大為增加。

今年F1賽事早已曲終人散,紅牛車手維特爾早在積分榜遙遙領先,未賽至最後一站已肯定贏得總冠軍,當然對其個人來說是一種肯定,更可早早鎖定冠軍一了百了,但對車迷來說,可能看見最後一站車手們鬥過你死我活,會比較有趣。

日前F1官網報道,2014年賽季將會進行幾項改革,其中一項為車手和車隊在最後一站賽事,將會取得雙倍得分,即是如果車手明年在阿布扎比站賽事贏得冠軍,將可取得50分,令比賽刺激度大大增加,加強了比賽的觀看性。

此外,車手在明年開始要選定車手號碼,作為日後參加F1賽事的代表性號碼。車手們可從2至99號碼選擇,如果有多過一個車手選擇同一個號碼,那就以去年成績較佳的車手為優先,至於1號就是留給去屆總冠軍車手,即是只有維特爾有權選擇。

另外還有一項就是只要車手輕微違反規則,將要接受5秒的罰則,但那程度的犯規需要接受罰則,就要再作進一步討論。

 
 
今日相關新聞
F1來年大改革 尾站分數雙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