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市民節禮日冒寒排隊搶平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警方巡斷電柏文援助老弱

【明報專訊】在冰暴侵襲下﹐多倫多在高峰時有多達30萬戶居民斷電﹐為了確保柏文大廈居民安全﹐多市警方在聖誕日到北約克當妙路(Don Mills Road)夾雪柏路(Sheppard Avenue)地區6幢斷電的柏文大廈逐家逐戶巡視﹐昨天則到其他斷電的大廈巡視。

多市警方表示﹐在巡視時﹐警方會特別注意那些脆弱要受幫助的市民。

在周三聖誕日的巡視中﹐警方疏散了約50戶居民﹐他們大部分是長者﹐警方送他們到保暖中心及接待中心。

至於昨天﹐警方則與市府的緊急運作中心、多倫多電力公司、公車局及多倫多社區房屋公司緊密合作﹐找出其他斷電的柏文大廈﹐繼續逐家逐戶的探訪﹐以找出需要幫助的居民。

警方昨晚6時至10時巡視的柏文大廈包括﹕麥高雲路(McCowan Road)375號、400號及410號﹐維多利亞公園路(Victoria Park Avenue) 1735號及1739號。

警方鼓勵有鄰居屬於長者或行動不便的市民﹐定時探望他們狀況﹐以確保他們安好無恙。

警方又指出﹐當多倫多電力公司努力恢復供電時﹐市內仍然有很多十字路口沒有電力﹐以致交通燈不能正常運作﹐警方提醒駕車人士﹐法律要求駕車人士在沒有交通燈或者交通燈失靈的十字路口﹐須視之為4面都有停牌的路口。司機宜慢駛﹐在每個路口多花幾秒﹐確保可以安全通過路口。

 
 
今日相關新聞
多市4.8萬戶節禮日仍摸黑
停電5天 住戶惱火
省府統籌24小時搶修復電
警方巡斷電柏文援助老弱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