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案發的柏文大廈。
放大
 
警方在大廈內查看資料﹐希望能找到兇手的線索。(明報記者攝)
放大
 
警方將大廈所有垃圾箱拖走搜查。(明報記者攝)
放大
 
死者家人跟隨警方回警局協助調查。
放大
 

其他新聞
多市逾3萬戶仍未恢復供電
部分用戶或新年才恢復供電
市民狠批 凱利致歉
電力局要求用戶駁回電力前 須聘持執照者修復受損設施
停電逾24小時 冰箱食物應丟棄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華婦伏屍住所 一腿被砍失蹤
警方搬走全部垃圾桶搜查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區一位已退休的華人教車女師傅﹐在家中突然遇害﹐據稱受害人的遺體還遭損毀﹐一條腿失蹤﹐警方相信她被謀殺。警方前日晚聞報趕去調查﹐將事發柏文大廈的垃圾桶全部搬回警察局檢查﹐看是否能找到兇手留下的痕[。

出事的柏文大廈是位於士刁路(Steeles Avenue)夾麥高雲路(McCowan Rd.)地區的Alton Tower Circle 80號﹐該處屬華人聚居之地。據報道﹐遇害的64歲華人女士姓馮﹐是一位退休不久的教車師傅。

死者任教車師傅剛退休

馮女士的住所位於大廈的17樓﹐隔壁一位鄰居稱﹐他前晚聽見受害人的住戶單位內傳出尖叫聲﹐似乎是馮女士的兒子和媳婦﹐然後還聽見女子大叫﹐她的丈夫的母親被人殺害了。

警方表示﹐他們在前晚11時30分左右接到報警﹐一位男子稱他的母親出了事。據報道﹐42分局的警員火速趕到現場﹐發現事態嚴重﹐立刻向上級請求增援﹐警方隨即調派相鄰的33分局警員前去協助。

由於據稱死者的一條腿已不見﹐因此警方在把出事大廈的保安錄影拿回去研究的同時﹐也將大廈樓下所有垃圾箱運走﹐看是否能找到受害人缺失的肢體﹐或者是兇手拋棄的證物。

死者的鄰居表示﹐受害人是一位話不多的友善老人﹐見過她去附近的美麗徑公園去鍛煉。

教車行業的業內人士稱﹐從事該行業的人雖然接觸形形色色的學生﹐但從來不告訴別人自己的住所在哪堙M命案應該與她的工作沒關係﹐相反熟人作案的可能性比較大。

警方暫時沒有正式公布受害人的身分。警方同時也呼籲﹐有知情人士請致電42分局提供線索﹐電話是416-808-4200。

 
 
今日相關新聞
華婦伏屍住所 一腿被砍失蹤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