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停電6天寒冷難捱 市民淒慘
搶修恢復供電 24小時不停工
人民幣新高 全年升近3%
在華投資息高 賺息兼賺升值
日11月通脹5年最勁 匯價5年新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市民狠批 凱利致歉
離多市飛佛州與姊妹度聖誕

【明報專訊】多市仍有數萬用戶因冰暴而停電之際﹐多倫多副市長凱利(Norm Kelly)曾於聖誕日乘飛機到美國佛羅里達州與其姊妹過聖誕。雖然他離開多市只有18小時﹐但仍因此而受到一些市民批評﹐而他也為此作出道歉。

在仍有數以萬計的居民斷電﹐等待救援之際﹐作為市府的領導人而竟然離開工作崗位﹐受到批評實屬意料中事﹐凱利在離開的第二天就已趕回多市。

他為自己作出辯護稱﹐他南下到佛羅里達州﹐是基於「很個人的家庭理由」﹐由於過去4年間﹐他有兩名兄弟及1名姊妹離世。餘下的姊妹也出現健康問題﹐故他感到與其姊妹一起吃聖誕餐甚為重要。

他又指出﹐在其短暫離開期間﹐他仍一直有聯絡市府官員﹐為市民服務。

他其後就此道歉﹐並指這是他學習到的一課﹐又說他不會忘記。

凱利也無奈的指出﹐政客有時也要犧牲家庭生活﹐這兩者有時實在無法平衡。

 
 
今日相關新聞
多市逾3萬戶仍未恢復供電
部分用戶或新年才恢復供電
市民狠批 凱利致歉
電力局要求用戶駁回電力前 須聘持執照者修復受損設施
停電逾24小時 冰箱食物應丟棄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