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停電6天寒冷難捱 市民淒慘
搶修恢復供電 24小時不停工
人民幣新高 全年升近3%
在華投資息高 賺息兼賺升值
日11月通脹5年最勁 匯價5年新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部分用戶或新年才恢復供電
工作人員晝夜趕工 無法加速搶修

(多倫多27日加新社電)安省、魁北克省和紐賓士域省上周末遭冰暴侵襲後﹐數萬用戶周五仍未恢復供電。電力當局說﹐接下來的強風和惡劣天氣可能阻礙搶修電纜工作。

電力機構說﹐電力工人已盡力修理電纜﹐為斷電已有6天的用戶恢復電力﹐但天氣轉壞﹐更多民宅和商戶可能斷電。

它們說﹐一些用戶或者等到新年﹐才能恢復供電。一些家庭已在黑暗中度過聖誕節﹐這樣的信息無疑是令人沮喪的消息。

電力公司和官員呼籲民眾耐心等候﹐又說工作人員晝夜趕工﹐無法加速進程。

安省省長韋恩(Kathleen Wynne)在新聞發布會上說﹕「我認為﹐我們已盡力而為。是否從中汲取教訓﹖我認為在每個這樣的情況下﹐總有一些事情我們要理解﹐可能做到更好。但總體上﹐系統的回應已經很棒。」

電力機構說﹐惡劣的天氣影響一些地區的搶修工作。強風可能刮下結冰的樹枝﹐可能切斷更多用戶的電力。多倫多電力公司總裁海恩斯(Anthony Haines)說﹐公司歷史上最嚴重的一場冰暴已造成大停電﹐強風可能令情況更糟。

他說﹕「我們與那些客戶感同身受﹐明白到他們的生活被這場冰暴打亂。

「我們會盡力﹐直到恢復所有人用電為止。」

但他沒說明何時完成搶修電纜工作﹐並說形勢很難預測﹐在這樣的情況下給居民假希望﹐就是不負責任。

魁省有400多戶、紐賓士域有12,500用戶未恢復供電。

 
 
今日相關新聞
多市逾3萬戶仍未恢復供電
部分用戶或新年才恢復供電
市民狠批 凱利致歉
電力局要求用戶駁回電力前 須聘持執照者修復受損設施
停電逾24小時 冰箱食物應丟棄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