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楓葉射手基素爾(右)昨日於次節射入今季的第18個入球。(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費拿決賽撼佐高域
馮樹勇﹕劉翔暫不適合跨欄訓練
卡路士或執教北京國安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楓葉主場單刀球反勝軍刀

在近18戰僅得一場法定時間勝利的多倫多楓葉,昨日在主場出戰東岸「魚腩」水牛城軍刀。儘管在首節早早落入落後兩球的劣勢,但憑藉凌厲後勁連轟三球,終在單刀球完成逆轉,以4﹕3反勝對手,

軍刀昨日在首節反客為主,以猛烈的攻勢襲擊楓葉,於7分01秒,由射手莫臣以今季第13個入球,為賽事先開紀錄,以1﹕0領先。客隊其後在不出1分鐘即再下一城,由不善入球的史葛射入自09年至今165場賽事中的首個入球,將優勢倍堵至2﹕0。

楓葉在教練卡利里的鞭策後,於次節戰意高旺,以17﹕5的射門優勢控制賽事,於中段開始連中三元,分別於11分38秒、16分25秒及19分43秒,由後衛加迪拿、賀蘭特及基素爾各入一球,強勢以3﹕2反超前。

力圖守住優勢的主隊在末節變得補動,一直順利保住優勢到最後一分鐘,但由於隊長芬勞夫的一次不合時的犯規,造就軍刀藉一次6打4的空門戰術成功追平賽事,由奧特射入今季第5個入球,以3﹕3拖戰加時及單刀球。

最終楓葉得幸運女神之助,在客隊的兩次射門中柱後,由魯佩爾射入唯一的入球一箭定江山,以4﹕3反勝軍刀。

 
 
今日相關新聞
楓葉主場單刀球反勝軍刀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