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Overstock最快明夏接受比特幣
3D列印走入生產線
印度婦被姦呼救 竟慘遭另6人輪姦
汽車彈殺黎巴嫩前財長
中朝邊境警備力度加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中俄客掃貨 英銷售額爆燈

【綜合報道】英國零售業在前日舉行傳統節禮日大特賣,吸引來自中國、俄羅斯、中東、尼日利亞及泰國等地的消費者掃貨,一洗近日惡劣天氣陰霾。估計全英國當日消費額高達30億英鎊,打破歷來紀錄,多間百貨公司人山人海,職員及保安員嚴陣以待,並無出現嚴重混亂。

服裝零售商Next普遍貨品以五折出售,有人在聖誕節晚上11時半開始排隊,直至翌日早上6時開門時,店外已有2,000人輪候,人龍長達800米。

倫敦東部、斯特拉特福、懷特城的Westfield商場截至前日早上11時,共錄得7萬人次入內,當中奢侈品牌Gucci、Prada及LV等最受歡迎。商場附近道路交通擠塞,部分巴士車程延長近一小時。

華客平均花1300鎊

旅遊金融服務公司「環球藍聯」數據顯示,卡塔爾顧客最豪爽,平均每宗交易金額為1,714英鎊,中國遊客為1,367英鎊,排第3;俄羅斯及尼日利亞人同為950英鎊。

聘講普通話店員 應付「重要市場」

百貨公司Selfridges前日在營業首個小時內,創下200萬英鎊營業額(包括網購)的新紀錄,部分貨品以25折發售。零售總監韋斯特表示,中國消費者是公司重要市場,與其他亞洲國家同樣增長迅速。Harrods等高檔零售商聘請操普通話的店員,應付大量中國顧客。

Selfridges門外,21歲中國留學生黃天易(譯音)與放假赴英的女友在清晨4時開始排隊,希望買禮物給家人,目標直指奢侈品。

另一中國留學生冒嚴寒輪候4小時後,在Gucci購入3個手袋及1個錢包,全部有七折,感到非常滿足。零售商The New West End稱消費者大多為中國人,花費比本地人多10倍。

 
 
今日相關新聞
中俄客掃貨 英銷售額爆燈
奸商扮減價 消費者買貴貨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