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2013年國際「冷點」新聞
印度火車起火至少23死
紐約法官裁定國安局監聽合法
俄船南極被困 雪龍犯險馳援
俄羅斯成功試射洲際彈道導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泰旅巴墜峽谷 兩中國人罹難

【綜合報道】泰國一輛滿載新年遊客的長途巴士,前日(26日)深夜在北部碧差汶府高速墜入50多米深的峽谷(圖),中國駐泰國大使館昨表示,初步確認有兩名中國公民在車禍中死亡。

出事巴士載了40名乘客,原定由孔敬府駛往清萊府,駛至碧差汶府境內時高速衝出一座大橋的護欄墜谷,造成最少30人死亡、4人重傷,另有3人失蹤。警方懷疑司機可能疲勞駕駛。

 
 
今日相關新聞
泰旅巴墜峽谷 兩中國人罹難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