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藍潔瑛有信仰後情緒平靜不少,精神飽滿,狀態不俗。(攝影/採訪:林祖傑、黃梓烜)
放大
 
藍潔瑛在教堂內跟教友傾談關係友好。(攝影/採訪:林祖傑、黃梓烜)
放大
 
藍潔瑛信教後,每星期都到赤柱的聖亞納天主堂參加彌撒。(攝影/採訪:林祖傑、黃梓烜)
放大
 

其他新聞
劉德華:跟我一樣
羅慧娟生前最後一次行善
官恩娜愛食隔夜R
胡定欣買香檳 男友等開派對
四太開通媽咪接受子女拍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藍潔瑛虔誠唱聖詩
神情平和參加彌撒

【明報專訊】50歲的藍潔瑛近期信教後,情緒病問題亦有好轉,比往日胖及精神飽滿。她在信仰及教友關心支持下,有個好開始。昨晨她如常返教會參加主日彌撒,與教友們相處不錯。彌撒進行時,她十分虔誠,一起唱聖詩。

沒理會傳媒採訪

藍潔瑛因情緒病影響,10多年來不時有異常行徑,又在一段疑似訪問中自爆約30年前被兩名影壇大哥強姦,造成身心創傷,情G令人擔憂。之前本報拍到她與教友參加彌撒後返家,表現平靜,精神不俗,情G大有好轉。昨晨9時許,她離開赤柱寓所前往參加主日彌撒。她戴荋U,瞬茩I囊,神情平和,慢慢步往搭小巴。她於赤柱廣場落車後,前往一間天主堂,她知道有傳媒追訪,沒有理會。

與教友熟稔傾談

進入教堂後,她與教友打招待及傾談,表現熟稔。主日彌撒於10時開始,她靜靜坐茠穛{虔誠,投入唱聖詩。彌撒1小時後結束,但一直未見藍潔瑛離開。至下午2時,有神父出來告知藍潔瑛一早已離開。

採訪:林祖傑、黃梓烜

 
 
今日相關新聞
藍潔瑛虔誠唱聖詩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