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美國研究:男性久坐 易患結腸息肉
會令暗瘡惡化的飲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DNA決定左腳踢球更有優勢

近日,英國牛津大學,聖安德魯斯大學和布裡斯托大學這三所大學聯合幾家澳大利亞專業機構做了一項有關足球運運動員的研究,研究結果表明,左腳球員比右腳球員踢球更具有優勢。

為什麼左腳球員踢球更具優勢呢?據科學家的研究,左腳球員顛覆了大腦半球的使用方式,這讓他們多了額外的不可預測性。當今足壇湧現出越來越多的左腳球員,仿佛也驗證了這一觀點,許多左腳球員都是足球界的「魔術師」,比如大衛-席爾瓦、梅西、貝爾微博、馬拉多納以及吉格斯,看他們踢球就是一種享受。左腳球員的創造性更高,對待比賽辦法也更多,技術也比右腳球員優秀,過人還是射門都要比右腳球員更快一些。

 
 
今日相關新聞
DNA決定左腳踢球更有優勢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