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央視馬年春晚初具雛形 返璞歸真回到「90年代」
張國立確定主持春晚 身穿大褂 手拿燈籠
中國智庫:方興未艾 步履維艱
棄嬰島與不負責任的父母
豫漢罪名空白被刑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陳光標稱洽購紐約時報

【明報專訊】高調派錢派到台灣的中國富商陳光標再有驚人之語,昨晚他出席活動時公開表示正在洽談收購《紐約時報》。

陳光標30日晚在深圳出席「2013國際華媒大獎」活動,在獲頒「傑出華人」稱號後,發表獲獎感言時說,近段時間,他將要去美國做三件事,第一件是就去洽談收購《紐約時報》。

台下聽聞此言,嘉賓及記者一片愕然,甚至有人偷笑:「放衛星放得太大了吧?!」也有人在微信提出質疑,「標哥的話你也相信?」

席間,陳光標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對收購紐時一事並未細說,只稱「正在洽談」。

匆匆離去後,留了一張名片的陳光標再未接聽內地傳媒電話,也未回覆記者查詢有關收購紐時的短訊。

據已有的公開報道,陳光標與國際大報紐時的淵源始於2012年8月,陳光標花費約3萬美元在紐時刊登半版廣告,宣示釣魚島是中國領土;今年8月5日,陳光標之子陳環境再在紐時刊登廣告,亦是宣示釣魚島主權;8月11日,陳光標再次在《紐約時報》上刊登半版廣告,呼籲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不要參拜靖國神社。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是一份在美國紐約出版的日報,在全世界發行,有相當影響力,被視為美國高級報紙和嚴肅刊物的代表,長期以來擁有良好的公信力和權威性。

 
 
今日相關新聞
陳光標稱洽購紐約時報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