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疑似液化氣中毒 貴州一家9人死亡
電話談勒索企業 粵官撤職
污水注進羊肉 流入廣佛市場
萬人跨年音樂派對
擔心死後無人照料孫女 七旬老人囤穀上千斤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情聖扮軍委副主席孫 騙兩女17萬囚5年

【明報專訊】據《京華時報》報道,男子張衛國通過社交程式「陌陌」與兩名女子交往,謊稱自己名叫張凱,編造了「爺爺是原軍委副主席張震,自己是美籍華人」等身分,還稱自己在國貿上班,擔任中信21世紀公司董事,搞能源投資。張隨後以自己想辦私人會所需要「送禮」等名義,多次向兩名受騙女子要錢,兩名女子共被騙走逾17萬元人民幣;張提出分手後消失,兩名女子才知被騙。北京朝陽區法院昨日判張有期徒刑5年半,罰款12,000元。

張衛國以自己想辦私人會所需要「送禮」等名義,多次從兩名受騙女子處要錢。張衛國從白領張女士處要走900英鎊,並要走信用卡進行消費、取現。從另一名受害女性處,張衛國要得6.4萬餘元現金和3張信用卡消費。兩名女性共被騙走17萬餘元。這些錢被張衛國一口氣買了4個iPhone5、2個iPad mini。

直到張衛國提出分手後消失,兩名女子才知被騙。接警後,警方通過張衛國再次登錄的微信號地址,摸排並最終找到了張衛國。

 
 
今日相關新聞
情聖扮軍委副主席孫 騙兩女17萬囚5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