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麥克萊與禾琪幸福訂婚
梅利碧咸無緣封爵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細威」賽季首戰輕取對手

WTA頂級巡迴賽布里斯班賽展開第二2輪的較量,頭號種子、現世界排名第一的「細威」沙蓮娜威廉絲(圖)迎戰彼高域,經過1小時38分鐘的苦戰,最終還是「細威」技高一籌以2盤6﹕4勝出,取得2014賽季的首場勝利,全場比賽「細威」一共轟出11記Ace球。

塞爾維亞球手珍高域則以6﹕1、6﹕3輕取烏克蘭球手絲維杜蓮娜晉級。

夏韋特力克同胞 費達拿雙打晉級

男單正賽亦進入第2日的爭奪,澳洲野兔夏韋特遭遇了16歲的同胞新星科基納吉斯。結果老辣的夏韋特技高一籌,以6﹕3、7﹕5擊敗對手晉級第2輪。瑞士球手費達拿攜馬克特出戰雙打,經過2盤激戰後,以7﹕5、7﹕6(5)淘汰賽會頭號種子。

 
 
今日相關新聞
「細威」賽季首戰輕取對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