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加拿大輕取瑞士晉準決賽
勇士3分雨滅熱火
拿度戰勝古碧斯晉級
細威舒娃會師準決賽
法拉利為舒密加舉行沉默生日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蘇斯克查承諾踢進攻足球

蘇斯克查(圖)執教卡迪夫城,承諾會為球隊帶來進攻足球。

蘇斯克查於周四落實執教卡迪夫城後,表明目標清晰,就是以第15名或以上完成球季及壓倒同樣來自威爾斯的史雲斯。他說:「我自知任務,很期待領軍,我會把自己的力量、決心、足球知識帶到球會。假如這球季達到前15名,那等同在次級聯賽(英冠)的前5位。我亦很希望最終排名壓倒史雲斯。」

他強調崇尚進攻足球:「我希望自己的球隊踢出刺激的進攻足球,但願可以令前來的球迷為己隊的表現感到自豪。」他又重申前曼聯領隊費格遜沒左右他這次接受任命的決定,當被問到是否認同費Sir堅持領隊該得完全控制權時,蘇斯克查答:「是的。」

另外,英國《每日郵報》進行了一個網上意見調查,約6成人不看好蘇斯克查在卡迪夫城可取得成功。

 
 
今日相關新聞
蘇斯克查承諾踢進攻足球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